第一次  

Posted by Yew

欢迎来到喵喵部落格。
为何会开始写部落格?那是因为被我的“猪猪狗狗”朋友影响。哈哈哈。。。(全都是动物)
为何他们都叫我喵喵?那是切诗德“Chester”先开始的。记得我有跟他说过以前在中学时,马来朋友把我中文名念的很快听起来就像喵喵。。。明耀, 明耀,喵喵。。。所以那时候切诗德和利欧“Leo”就这样的把我介绍给你们这班魔期的小弟小妹们。。。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8 comments

我来咯,哈哈~~你的title可不可以改一改呢?应该写欢迎光临我的blog,我开新的部落格拉~~之类的话题吧!!哈哈~~

人家害羞啦。。。凡事都有第一次。。。慢慢教我啦别急啦see mun姨妈。。。

woohoo...miao miao in the house...hahahahahaha

im ccoming!!! yoyo!!! check it out!
我来啦!什么“猪猪狗狗”朋友啊!要死啊!·##%#¥……*—
哈哈。。。

xi lang kia,put me 姨妈!!later u will kenal nga pou!!herm!!

喵喵喵喵多好听,多可爱啊!也很适合你啊!
在不然就叫“蕃薯”咯!你要哪一个?不过放心啦!喵喵在我们的心目中永远都是喵喵了。我不会改口的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