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三年了。。。  

Posted by Yew

丢信了。。。终于都丢了。
在这公司服务了三年,终于要写下句号了。
心。。。 真的有很多的不舍得。
不舍得我的同事,老板。在这三年里教了我很多“人生道理”。。。
在这真的要谢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关照,爱护和体谅。
也要谢谢公司给了我一个像家的工作环境。。。

我爱你们。。。
有型的老板 (还单身哦)
可爱的前辈同事 (教了我很多东西) 我爱的同事哈哈。。。(是我的知己同事)
一直偷睡觉
很要好的三人行 疯狂同事(Application Sales Department)
忙里偷闲
要恭喜Nissan当了妈妈(和我一起同年同日加入这公司) 帅哥阿房 (在这公司找到他另一半)
一起吃喝玩乐
也不忘把人拉下水哈哈哈。。。
欧姆龙 (OMRON Electronics Sdn Bhd)我会永远记在心里。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2 comments

:( i guess i'm not that important though... :~( huh!

Dear My lovely Hui yee... Dun said you are not the important. You always in my heart... sweeties...
Shrr... dun tell ah f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