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最后一篇BLOG!!  

Posted by Yew

看到大家都为2008年写最后一篇blog,回顾一下过去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2008年酸甜苦辣样样有。。。

慧仪离职 - 我哭到要命,第一次在同事面前哭泣。还抱头痛哭,以他两年多的交情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我对她的“爱”有加无减。。。 我当舅舅了- 我姐在六月生了一位可爱的小宝宝叫Sean. 香港游 - 梦想成真了,我终于和一般很要好的朋友一自去香港玩。希望来日可以飞的更远。
空少面试- 真的难以相信我会去面试空少。读了四年多电子工程课程 ,我竟然放弃一切跑去面试。还好我家人没反对,反而为我感到高兴。

魔魔家族新成员 - Deborah, William, Wilson & Elle (生活更多姿多彩,不再寂寞)

撤职信 - 我终于都鼓起勇气丢了,心里真的真的有数不尽的不舍。舍不得我的同事,工作环境。。。但路还是要走。。。要勇敢地面对。

开心不开心还是要过生活。。。大不如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笑一笑,世界多美妙。。。

2009年希望大家美梦成真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2 comments

compensate ar?? haha..
ok la... :p kidding la..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