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  

Posted by Yew

离别不是句点而是新的开始;它是一种释放,也是一种纪念。。。
暂时的离别是为了再次重逢时的感动。
离别的时候每一句话都是那么重,缓缓地扣击着我们的心灵。。。

今天将是我在公司的最后一天。心里总是觉得怪怪的,不懂该开心还是伤心。
总觉得眼泪一直在眼里打滚。真得很不舍得公司里的同事。。。
离开了公司,我想再也不可能找到感觉像家般的公司。同事像兄妹,老板像父母。。。
谢谢同事们为我和Raymond搞的 Farewell Party.
还有要谢谢慧仪从大老远来出席,真的感动万分。。。
Chien...我也要谢谢他对我的一路来的关照和爱护。虽然我曾经对他有些小误会,在这也要对他说声对不起。
最后不得不提的就是我那彬彬有礼老板啦。。。谢谢他一直以来都那么的爱护我们哈哈。。。
希望往后日子还可以和你们这般朋友出来喝杯茶吃个包。。。
保重啦。。。

Application Sales Department (Victor always FFK)

OMRON Boyz gang
Farewell Party in Red Box, The Curve
Me & Hui Yee
Me & Chien
Thank you guys... Going to miss you all.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January 12, 2009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