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但。。。  

Posted by Yew

刚接到爱丽虾的来电说航空公司叫他去做身体检查。当时的我当然对她感到高兴,那我本生一直在想如果他们打给我后要说什么?如果没打那就是没被录取。

过不久,手机响起了也是航空公司打来的。他们教我这个拜五早上去做身体检查。这时候我满脑子一边空白,不懂如何是好。讯息其他朋友,他们通通都被叫去做身体检查。我该怎么办?我要去吗?

如果得到这一份工我真的舍得放下手头上的一切吗?我的生活将会是360度的转变。我同事说要看得远一点,利欧也说过了两年有机会就换更好的公司。虽然他们给的薪水是低过我目前的。。。我现在很乱,脑子一片空白,有点缺氧,有点要昏倒的感觉。。。我该怎么办?
我的未来,我看不清。。。
一片白茫茫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