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哦!  

Posted by Yew

今天像往常一样开车上班,见客户。。。重复每天都一定要做的事。在Sg Way见完客户,当我要开车回公司时,车子竟然玩我,在炎热的天气下车子开不动。试了很多次还是一样,这时候,你们的手机应该有收到“救命啊!谁来帮我啊!”哈哈。。。 没那么严重啦。应该只有你你你和你收到吧哈哈哈。。。紧要关头户口竟然没钱,这时利欧电话响了。。。但没人听,没关系在式一次。突然听到一个刚睡醒的声音说“喂!你在哪里?。。。”跟他说了我的状况,他也伸出那热心的手来帮我。真的要谢谢艾美丽,康飞(什么飞啊?)强,SEAN, 利欧和我的同事们。钱进了户口,但要去那找提款机呢?不管三七二十一,锁了车门就步行到“附近”的油站去提款。从Sg Way 到SS3。。。原来我可以走那么远的路程,来回都要一个小时多。还有一个不能忘要谢谢的就是我的旧同事,也是我唯一在公司的知己-慧仪小姐。她帮我叫了技师来为我换电池一共花了百六块。这得谢谢大家雪中送炭。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