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盲有药医吗?  

Posted by Yew

我竟然有色盲。。。二十六年了。。。我竟然到现在才知道我是色盲。是天生的吗?有药可以医吗?为何我会有这种病。。。得了这种病,我的梦想将会破碎了。命中注定我不能飞了吗?
为何是我?为何???
上个拜五去做了身体检查,医生叫我将一些类似下面的图片里的数字读出来。有些我可以读到,但有些我又看不出。就这样医生对我说“你有色盲。。。” 听到这消息,我的心就这样的跌入谷底。。。天不怕,地不怕。。。我竟然被"红色"和"青色"打败。。。
谁能帮我?
看来我只有认命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November 24, 2008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2 comments

让我猜一下啊!第一张图片应该是6号吧!对吗?第二张是56咯!

ehh,the 1st wan is some words la~~number 2 is 56~~haha~~